2009.01.20
再一次挖到寶,所以提供我自己的公會 Dragon of Asia 的影片檔:
[PoP] 末日之火‧炙燄之地 Plane of Fire 的焚寧‧洛 Fennin Ro

2009.01.19

終於讓我找到當初 Peace of Formosa 公會的影片檔:
[SoV] 沉睡者之墓 Sleeper's Tomb 的沉睡者克拉夫 Sleeper - Kerafyrm
[PoP] 賽克要塞 Drunder, Fortress of Zek (Plane of Tactics) 的戰神父子三人

目前在詢問 Swift 本人授權中…


2009.01.18

EverQuest 這是一款非常有深度與故事性的一個線上遊戲,但是它已經在台灣畫下句點,為了紀念我曾經在這上面浪費過的日子,我以 CEQ 最終的一隻 Raid Encounter - Quarm 為命名,盡可能保留我們曾經輝煌過的年代。

本站圖片部份來源:
Allakhazam's Magical Realm
EverQuest Macintosh Edition
EverQuest - Massively Multiplayer Online Fantasy Role-Playing Game


其它圖檔部份來自 夜決佛杰瑞葛楚 堤供。

就算諾瑞斯崩裂、露卡琳墜毀、權能者異界毀滅,我仍想見證這一切。
見證我們曾經來過、我們曾經戰過、我們曾經贏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a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